首頁> 文章資訊

第六屆 AQUATECH CHINA 上海國際水展

0000-00-00 00:00:00
  • 時間:2013 年 6 月 5 - 6 日
  • 地點:中國大陸上海世博展覽館

始於1964年,AQUATECH品牌水展擁有48年的歷史,在歐洲、北美、南美、東南亞等世界各地成功舉辦,贏得行業盛譽。每屆AQUATECH水展全面展示世界各國的頂尖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並構建了強有力的知識交流平臺。AQUATECH被全球行業領導者視為水工業的首選商貿平臺,成為高品質成功專業水展的代名詞。 如今的AQUATECH已經涵蓋了水處理包括淨水和污水的各個方面。AQUATECH成為歐洲乃至世界獨一無二的水展,加上荷蘭水工業的世界領先地位,AQUATECH全球展覽的國際重要性不斷增強,觀眾和展商逐年增加。未來幾年,AQUATECH全球系列展會將繼續為全球水工業人士相互交流和獲取資訊搭建平臺。無論是在歐洲、美國,還是在中國大陸,AQUATECH的所有展會都將為淨水、汙水處理提供現實的解決途徑。

Information:http://www.aquatechchina.com